【ハイキュー!! 】【影日】邀請同居的100種方式


●重點如題,「邀請同居」。

●每篇都會很短、很短、很短,因為只是單純想寫「邀請同居」的moment或方法,見諒(搔頭)。

●劇情、時間點:全數設定於「交往中,即將就讀大學」。

○如果以後有別篇,遇到年級不同者,略有微調會先註明。



【影日】


『欸呆子,下下個月就是開學了,你是找到住的地方了沒啊?』,影山躺在床上,右手滾著排球,左手拿著手機跟日向通話中。


『啊~~~住的地方啊~~~我有在找了啦~反正我的東西也不多,就想說,也不急嘛~』,話筒對面的日向略微遲疑的回答道。


影山心想,「這傢伙肯定是連找都還沒開始找!」

便對日向說道,『好的房子都快被搶得差不多了你還在看甚麼啊~!』


日向:『那,影山找到了嗎?』


影山:『嗯,比較重要的東西都搬得差不多了吧。』


日向暗自在心中抱怨,「影山這可惡的傢伙,找房子都不跟我說。我們交往有段時間了吧!哼,我也想要住在影山家附近啊!」

很想知道影山新住處地點的日向,還是忍不住的問了,『可是我又不知道要找怎麼樣的房子,帶我去你租的地方看看吧!我參考一下可以吧?』


電話那端的影山沉默了數秒。害日向都以為是訊號出了問題,正想開口詢問時,影山的聲音忽然傳來,『你想去看,那後天週六我帶你去吧』。


雖然不明影山剛才的沉默,但既然可以想辦法跟影山住近一點,日向還是開心地回道,『嗯嗯!那週六12點?』


『嗯,在xx車站碰面吧』,影山聲音略微低沉的回答後便掛了電話。



兩天後,周六,12點,xx車站。


『影山~~~』,日向在人群中揮著手喊道。

其實影山一出車站馬上就在人群中找到日向了。橘色頭髮的日向在人群中總特別顯眼、明亮,像顆小太陽,散發著光芒與熱度。


『走吧,往這』,影山領著日向走向車站附近的住宅區。


兩人大約步行了五分鐘,影山在一棟還算嶄新公寓前停下腳步,『就是這了,上樓吧』。


『還不錯嘛影山~就是不知道一個人房租多少,貴不貴啊?』,日向東張西望的看著四周。


影山的租屋是2樓的邊間,比其他間略大些。


進門後,影山拿出室內拖鞋讓日向換上,一起進了屋。


『哇,影山你都整理好了啊~?』,日向心想,本來想說影山這傢伙跟我差不多,沒想到找房子這麼有效率,還打掃了呢。


影山打開窗戶通風,回道,『差不多吧。』


日向在屋中晃東晃西的到處看,走到浴室,看見影山連牙刷、漱口杯都擺上了,便笑著向影山喊道,『你手腳也太快了吧!不是還有兩個月嘛,連牙刷甚麼都準備好了你~』


日向見影山沒過來,正想走出浴室,便看到影山雙手背在背後,一言不發的走過來。


『怎麼啦你?』,日向疑惑著。


當日向正想伸手推推影山時,影山忽然抬頭,看著日向,說道,『日向......』。


『嗯?』,影山真是奇怪。


影山忽然伸出雙手,兩手分別拿著橘色的牙刷和橘色的漱口杯,對日向說道,『我們、一起住吧!』


日向愣住幾秒後,看著臉頰有點粉紅的影山,笑出了聲,答道,『嗯!』。




兩人回到客廳。


『你、甚麼時候開始準備的啊?』,日向手裡把玩著橘色牙刷、漱口杯。


影山撇過頭,『.......,租房子的時候是有想過,但、沒時機說.......』,又低著頭說,『想說你搞不好已經租好房子想自己住了.......。但你前幾天又說,還沒找到.......』,忽然臉對著日向低聲吼道,『反正你現在不就要住進來了嗎,問這麼多幹嘛啊!』


日向罕見的沒因為影山忽然發怒而吵鬧起來,反而認真的看著影山,說道,『嗯,是啊,要一起住進來囉!』


才剛離去影山臉頰的粉紅,又偷偷跑了回來。影山假咳了幾下,說道,『你、那個牙刷跟杯子要不要、也先擺上啊?』,手指著浴室。


『嗯,好!』,日向在心中偷偷笑,想著,「影山害羞、憋扭有時候還挺可愛的嘛」。


新租屋的浴室,檯子上橘色、藍色的漱口杯及牙刷,形成一對,等待著兩位主人,兩個月後一同入住。




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


哇哈哈,單純今天在晾衣服時,腦中不知為何忽然蹦出「邀請同居」跟「牙刷」這兩個key word,因此本篇便誕生了。


借住情人家,甚麼都可以借用,但牙刷就得有自己的吧!才覺得邀請情人同居,用牙刷肯定超級無敵浪漫的啊!(自己說XD)


由於我是個沒有毅力的人,為避免本篇胎死腹中,便強迫自己死活要打完再去睡覺,否則到明天本篇肯定又被我睡掉,無疾而終了。(一個在周公面前搶下本篇的節奏)


話說,寫著寫著日向就變成這個畫風了,希望不會太奇怪或讓人意外。XD


其實本篇本來還有【東西】的,但因為創造力有限,也該睡了。

如果、如果、我沒有三心二意、虎頭蛇尾,會努力補完其他有想到的配對的。(完全不保證會有)


感謝看完:)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8 )

© 小珮妮 | Powered by LOFTER